RedPiano

从今天开始



已经迈过15日的零点,明天即将启程飞往英国,我的日记也就从今天开始吧。

被IELTS折磨了大半年,GMAT历练了两个月,申请argue虐心了整整一个春天,焦头烂额忙前忙后一个月准备出发,到现在其实还对能够去英国没有什么真实感。申请CASS的时候满心的忐忑经过一年时间已经转化为了踌躇满志,不是因为自信到了对即将面对的课程和各种事务得心应手,而是做好了受到挫折打击的心理准备。我预感到接下来的一年将是我人生的重大转折点,所以我决定用文字记录下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无论风生水起还是惨淡经营,不想让这一年在未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淹没在我这个忘记性的微不足道的个人历史里。

我是一个认真对待自己人生的人,从小就是,及时心里明白家人为我投入的高成本,这也不会成为我的心理负担,最多就是多了一份责任吧,无论如何,我都要认真迈下每一个脚印,把自己的人生活得明媚精彩。


电脑快没电了,天亮了还要收拾行李,开篇就到这里,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2)

© RedPi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