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iano

Work hard & Play hard



经过熬夜熬死人的essay deadline,累死人的搬家和收拾,今天开始了Induction。尽管新的宿舍各种不尽如人意,还被安排在临时宿舍里,但Induction一旦开始,这一切遍显得无所谓了,随遇而安吧。

Induction的第一天,其实也就是听了两个小时的各种介绍说明,从course到career,最后一个老师说话那叫一个快,听得我好心塞啊,课上有一两个英国人提问的时候,我也是反应不过来,压力倍增啊。我是不是要每天伴着BBC Radio起床和睡觉来练习啊?!不过,Induction的信息量确实挺大的,尽管月底才上课,但还是有好多事情需要做。(拖延症的我要格外注意!)

Induction结束之后午餐时间基本上就是social time了。其实我是有些内向的,但我不想像在语言课的时候那样太自我了,该和别人交流的时候强迫自己主动一些吧。之前lecture的时候,就跟右边的瑞士男生聊了两句,但还是没记住名字(真的对外国人的名字不太敏感)。左边的男生看着很认真的样子,一直想跟他搭话,没找到机会,在午餐的时候刚好碰到一起拿饮料,才认识了下。之后和班里的中国小伙伴们交流了一下,还好都没有特别极品的,暂时觉得都挺合得来的。

下午又做了些零零碎碎的事,晚上想去IAF的Induction蹭饭,结果他们居然还有酒喝!喝了半瓶啤酒有点小high,和IAF的人一顿乱砍,但我还是喜欢自己专业的人!

折腾了一天,现在心理的兴奋已经掩盖了身体的疲惫,保持昂扬的心态,就这样顺利地开始吧!还有很多事情要安排好,生活上的,学习上的,甚至是工作上的!接下来的一年,虽然有压力,但也不想让自己过得过于清苦,说好的‘work hard and paly hard. Have fun!’

评论
热度(3)

© RedPiano | Powered by LOFTER